浙江省象山县来校开展校地合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图/闫柏峄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本网讯 321日,象山县人社局副局长陈慧香一行来校开展校地合作,并于建测学院304报告厅召开象山县2019“走进江西理工大学”校企合作暨人才招聘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锦龙,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就业辅导员张吉勇主持。

何锦龙致欢迎词,他对陈慧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何锦龙表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是三方共赢的事,希望毕业生后能够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土壤,勇敢承担家庭和社会的责任,能够爱岗敬业,积极融入单位,促进地方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随后,陈慧香介绍了象山县情及未来发展规划,为理工学子的“三实”品质点赞,并希望加强与我校联系,能有更多理工学子能够前往象山就业创业。陈慧香指出,江西理工大学一直秉承着“教学优先、教师优先、学生优先”的原则,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德能兼备的人才,为国家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会上,象山县测绘设计院、象山县土地勘测规划设计所、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宣讲,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需求。其中宁波日星铸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娟表示,理工人“为人诚实、工作踏实、基础扎实”的品质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希望能携手理工人一起发展。

最后,何锦龙、陈慧香分别代表学校和象山县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各企业代表与相关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何锦龙再次对陈慧香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这只是合作的开始,希望加强校企地三方的沟通交流,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