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30日,资环学院举行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廉政教育大会,大会邀请了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饶永星主讲,资环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饶永星守纪律、讲规矩,做有尊严有自由的人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部分典型违纪行为及原因分析、《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廉洁修身走好社会第一步四个方面阐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正确对待权力、要诚信科学研究、要增强防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走好社会的第一步。”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把好权力关、地位关和利益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当廉洁为公、执政为民、勤廉兼优的党员。”资环学院毕业生党员李真说道

随着大学生毕业时间临近,为了使毕业生党员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责任,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党章,传递星火”学习活动、“回望峥嵘读初心,红色故事阅读与分享”重温党章和党的发展历史活动、“守纪律、讲规矩,做有尊严有自由的人”专题党课廉政教育活动、与党旗合影等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传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风采。(文、图/肖福生 编辑/陈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