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0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黄金校区一教11D1开展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建组织员赖华出席了大会25名正式党员和6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14级优秀党员李真主持

大会伊始,李真首先宣布本次大会议题是讨论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随后开展讨论发展对象程艳艳等33名同志入党问题。在主会场11D1由李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程艳艳等33名同志的政审情况,经支委会讨论研究,一致认为程艳艳等33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接着,所有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各专业的分会场,由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汇报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并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随后,各党小组组长对本党小组党员的意见向大会作报告,并请与会党员根据党小组意见和政审情况对大会议题进行讨论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程艳艳等33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程艳艳和杨磊勇缺席会议,经支部大会决定取消接收为预备党员资格,其余31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赖华对新吸收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入党之后,要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有先进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