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丁浩源 时间:2019-03-2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传达学习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2日上午,资环学院于逸夫楼A608会议室召开2019年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建永,院长赵奎,副院长邓衍义、温德新,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副院长王晖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建永主持。

杨建永回顾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对上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工作作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举行干部培训会,加强机关工作作风;二是要完善考勤制度,学院领导要以身作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四是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谈话,举办思想教育讲座;五是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打造涵盖考研、科研、文体等方面的立体文化体系;六是要加强综合治理能力。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2019年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计划、支部设置调整和干部工作、职工党员发展计划,研究了基层党支部如何发挥政治核心及战斗堡垒作用,部署了2019年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工、团委、工会等工作。

最后,杨建永对2018年度处级党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做了说明,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措施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