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邱廷省出席矿物加工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图/李晓波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本网讯 326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在逸夫楼A7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廷省,资环学院副院长邓衍义、矿加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支部书记李晓波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实施方案》等文件。与会同志就重要文件的学习谈了体会,一致表示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切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随后,李晓波首先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邓衍义对矿加系全体党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团队协作,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切切实实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把学生培养好,把学科建设好。

最后,邱廷省对矿加系全体党员教师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向模范学习、向书本学习;三是要做教书育人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