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图/丁浩源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5日,资环学院于黄金校区明德楼12D1教室召开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转正大会。资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余夏静,党建组织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赖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吉勇,辅导员刘辉出席了本次大会。资环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员曾明圣主持。

会议伊始,曾明圣通报了与会人员的到勤情况,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毕业生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转正申请答辩,他们分别从个人介绍、预备期表现、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石勇表示:“加入党组织使我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同时对自己要求也更加严格,未来会继续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各党支部委员代表、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党小组对其组内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是否可以按时转正发表了意见,支部委员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意见。最后,大会通过了朱东风等二十二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定。

会议尾声,赖华对全体党员提出相关要求及意见。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