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盈事迹材料

作者:admin 时间:2016-09-26 点击数:

周盈,男,汉族,共青团员,江西省上饶市人,江西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矿工程143班学生。

该生自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追求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党的路线、纲领、方针、政策,努力朝着中共政治党员目标奋斗。在学习上,勤奋严谨,做题小心谨慎,在大一学年,四次高等数学期中期末满分,一次线性代数满分,一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满分,一次大学物理满分,大学数学课程全部满分通过考试,获得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曾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非数学类)竞赛一等奖,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公益活动,参加学校阳光操活动并取得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工作上,他是院团委编辑部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完成院团委下发的一切任务,并且他还是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负责人,帮老师打理一切数学竞赛的报名,制作表格、安排考场等多项任务,工作兢兢业业,获得老师一致好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