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佳宁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李佳宁,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周口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152班学生。

该生来自农村,家庭经济条件困难,为低保家庭,以父母务农和打零工带来的收入为全部经济来源。家中人口多,父亲患有颈椎腰椎病,微薄的收入需要供养三个大学生以及两个年迈体弱多病的老人。尽管家庭条件困难,她仍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学习成绩一直保持专业名列前茅,在校期间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校级二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优胜奖,荣获两次“三好学生”称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优秀团员”称号。课余时间在校外做家教补贴家用。思想上保持上进心,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现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关心同学,赢得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