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鄢俊彪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鄢俊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西丰城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142班学生。

该生家庭经济困难,属于学校认定的贫困生爷爷奶奶年迈,母亲身体不好,父亲在外打工收入微薄,弟弟在读大专,学费生活费较高。该生在校表现优异,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励志成才。

    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向上,学习成绩优秀。荣获了五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共荣获了: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优秀奖、江西省二等奖;“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二等奖;校级基础力学竞赛二等奖;校级物理竞赛三等奖;校级物理竞赛二等奖等。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思想上,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努力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工作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踏实,在班级里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