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41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08-11-06 点击数:

我院顺利召开第41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11月6日中午12:00,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主楼E01教室召开了第41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我院
院长助理何锦龙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李晓波老师、学院辅导员余夏静老师、赖华老师以及我院的所有“团学”干部和获奖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李晓波老师主持。

经过运动会三天的激烈角逐,资环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男子组获全校第六,教工组获全校第二,而且教工组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大会,对运动会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给予隆重表彰。

首先,院长助理何锦龙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此次运动会中,资环学院弘扬了顽强拼搏、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运动会,展现了新一代资环师生的风采!他对运动员们不甘落后、永争第一的精神及他们获得的优异成绩提出高度赞扬,对仪仗队员、啦啦队员、志愿者、后勤服务人员的团队精神、集体观念及服务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他鼓励大家将这些精神发扬下去,书写“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新一代资环人的新篇章!

其次,院长助理何锦龙老师宣读了本次运动会中获奖的运动员以及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如:优秀运动员杨备、郑宇等六人,宣传报道先进个人闵亚男,优秀部门办公室,优秀部长张芳财、张建超等三人,分团委、学生会先进工作者陶春莲、汪文良等6人,运动会班级先进个人张开盛、丛颖等8人,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李晓波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布置了分团委近期的相关工作,此次大会在喜悦与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资环学院:刘刚、魏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