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图/邢晓琴 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5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资环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院长赵奎主持。

会议伊始,赵奎从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两方面对资环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上半年的工作阐述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2019年上半年,在学科建设方面,资环学院成立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小组,全面启动新增博士点工作,暑假及下半年将对此项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完善;7、8月资环学院将联合主办两次全国学术会议,下半年,将重点筹备2020年5月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大会,争取将其举办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大会。赵奎强调,2019年下半年要着手准备国家虚拟实验室的申报工作。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从三方面对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第一,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关心关爱班上学业有困难的同学,提醒同学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第二,学院于今年暑假开设两个夏令营,各老师、同学要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其参与者,相关部门及各教研室要做好准备工作;第三,下学期大一新生将安排在西校区,各班主任要做好准备、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