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一行走访调研瑞昌市科学技术局、江西都昌金鼎钨钼矿业有限公司

作者:文、图/张吉勇、丁浩源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4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一行赴瑞昌市科学技术局、江西都昌金鼎钨钼矿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

在与瑞昌市科学技术局交流过程中,局长肖广俊会见了王振环一行人。

座谈会上,肖广俊对王振环一行的到来表达热情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来瑞昌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科技金融结合、产学研和科技人才引进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经验。肖广俊强调,地方与高校沟通创新,高校推动地方科技发展,地方反哺高校,是新一代发展契机。

王振环高度评价了瑞昌市科技工作成绩。王振环表示,资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瑞昌科技的合作与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和拼搏进取精神,深入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共同推进科技工作跨越发展。

在江西都昌金鼎钨钼矿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胡国龙,副总经理肖义林、罗东水、选矿09届校友魏辉接待了王振环一行人。双方就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等问题进行了商谈。

胡国龙对王振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了该公司宣传片后,胡国龙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资源及产品情况、生产工艺流程及技术工艺指标、物资采购管理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胡国龙表示,公司迫切需要解决新型技术难题及补充大学生的新鲜血液,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接着,王振环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传承文化建设、特色学科发展等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王振环一行还看望了于两地工作的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