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瑞昌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作者:文/石伟伟 图/张吉勇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我校与瑞昌一中的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瑞昌一中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邓衍义、瑞昌一中副校长蔡红卫、校办陈伟龙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会上,蔡红卫对邓衍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瑞昌一中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及育人理念等三个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加强两校在优质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邓衍义对瑞昌一中悠久的发展历史、优异的办学成果、雄厚的师资力量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并通过播放我校校情片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加强互通合作、协同建立人才培养选拔机制方面达成的共识能取得良好成效,能够促进两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我校将以此为桥梁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互助合作,吸引更多优质学生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