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计划、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计划项目验收会

作者:文、图/丁浩源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9日,江西省科学科术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省主要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计划项目、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计划项目进行验收,于我校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由华东交通大学教授何忠义、国家离子型稀土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级高工王林生、南昌航空大学教授李多生、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授凌浩美、江西赣州华晟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胡中组成。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廷省,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展计划处副处长沈卫,我校资环学院、科技处、工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何忠义教授主持

邱廷省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的介绍了我校情况,他还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利用此次验收机会,多向专家取经,更好的将成果转化,服务社会。

会上,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赵奎,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计划项目吴子平、陈颢、汪金良依次进行汇报,介绍了各自研究概况、研究成果、成果应用等。

项目验收过程中,专家组成员针对项目开展情况、成果应用、经费使用等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由项目负责人对专家提问进行答辩,开展现场评议,形成专家组验收意见。专家组针对项目改进建言献策,提出了改进方法。

会后,专家组成员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项目成果的进一步推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