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廷省

作者:admin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邱廷省,男,1962年10月出生,汉族,福建上杭人,中共党员,博士,博士生导师,江西省主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固体废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有色金属学会理事,《水资源保护》等杂志理事和编委,198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

先后从事了学生政治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后担任了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主持工作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学科建设与发展处、研究生处处长等职务。

先后指导硕士研究生30多名,主持和承担国家、省部级项目20余项,企业委托项目3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2部。他在复杂难选铅锌硫化矿的清洁高效选矿新理论与技术、铜铅锌硫化矿高效捕收剂的性能与合成、黄金选冶理论与工艺、金属矿产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磁处理技术及其在矿冶中的应用、矿山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等领域形成了其自身的研究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