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图/张栋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规划好寒假期间及下学期的工作布局,1月18日,我院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何桂春,党委书记陈明,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余新阳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会上,何桂春做2021年学院工作总结,回顾了学院在重点专项工作、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还指出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培、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瞄准学科进位赶超,争创一流业绩。

陈明、饶先发、陈飞、余新阳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等工作进行年度总结与下一年度工作部署。

陈明重点对对教职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需遵守规定、听从安排,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二是要做好报备工作,随时关注疫情动态,在家时保持通讯畅通;三是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的安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陈明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勇于迎接挑战,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