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文、图/黎支欢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6日晚,资环学院在逸夫楼A610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余夏静、运动会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余夏静主持。

首先,余夏静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汇报了往届校运会获得的荣誉以及报名组织情况,以激励运动员们做好赛前训练,特别指出团体项目队员之间的配合十分重要,鼓励大家努力争取好成绩。并提醒各运动员要注意赛前的饮食习惯和赛前热身。紧接着,她对运动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她要求各部门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关心其他部门的工作,注重协同合作,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余夏静提出了三个注意,一是注意参赛出勤率,确保运动员不会无故缺赛。二是注意组织、宣传、志愿服务情况等赛场工作,杜绝不文明、不公正现象的发生。三是集体项目负责人做好组织工作,要有时间观念。

“我很开心看到这么多的运动员,表明大家是很乐于参加这类活动的大学四年是一个积累进步的过程,希望大家在各类活动中不断的强化和锻炼自己,最终达到一个自己想要的高度,并且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都保持一个积极参与的态度。”余夏静最后补充说到。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意在鼓励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意志整装待发,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