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清扫包干区活动

作者:文、图/张瑶、邢晓琴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维护校园环境卫生,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及学习环境,让同学们体验劳动者的不易。43日下午两点,资环学院组织开展了清扫包干区的活动,数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参与此活动。

本次清扫包干区的区域包括逸夫楼排球场及周围主干道、宿舍楼四栋及五栋周围主要干道。志愿者除了清扫包干区树叶等垃圾外,还负责将违规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他们分成三组,身穿资环学院志愿者短袖,在临时小组长的带领下开始清扫。虽然烈日炎炎,但是他们认真地清扫着,先将垃圾扫成一堆,然后倒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清扫完毕后,又将周围的车辆摆放整齐。最后还互相检查是否已打扫干净。

“虽然太阳很大,清扫工作也很无聊,但看到最后的成果还是很开心的。体验到了清洁员的不易,同时也反思了自己。”环境162班李晓罗说道。

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余夏静表示:“此次清扫活动,一是希望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可以体验基层劳动者的辛苦,反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