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图/闫柏峄、明慧婷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8日,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于资环学院逸夫楼A6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有色新四岭钨业有限公司、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公司的招聘人员到场招聘,另有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线上参与招聘。湖南有色新田岭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月奇、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刚等企业领导参加了招聘。

各企业公司向招聘的学生们发放了公司宣传册,并简要介绍了应聘的基本要求。随后,9家企业分别进行宣讲,各代表对公司现状、员工待遇以及发展前景为与会学生做了讲解,重点介绍了企业优势、行业地位和薪酬与福利的问题,他们均表示,钨和硬质合金的用途十分广泛、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公司。

宣讲后,招聘人员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对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询问。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招聘人员逐个耐心回答,不少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学生现场签署了三方协议。

会后,参加应聘的研究生胡兰文表示,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在校参加竞聘的机会,压力很大,不过自己也很有信心。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直管企业,拥有并管理着6家硬质合金企业、7家钨矿山企业和2家钨冶炼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硬质合金生产企业、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生产企业、最大微型钻头(PCB工具)生产企业,柿竹园矿山拥有“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之美誉。中钨高新为中国五矿集团唯一的钨产业管控平台,具备完整产业链竞争优势,拥有从矿山、冶炼、加工、贸易于一体的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