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换届大会

作者:文、图/丁浩源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4日,资环学院党委于黄金校区MBA报告厅召开2019年换届大会,院领导陈明、温德新、王振环、王晖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王振环代表上一届党委会做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推动创新创业 建设一流学院 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汇报了上一届党委会的取得成果和工作不足。王振环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科研及研究生工作保持优势、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得到巩固、考研和毕业生就业成绩显著、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在报告中,王振环对学院发展提出几点措施:一、坚持立德树人,巩固育人中心地位;二、坚持创新创业,力争科研数量和质量双提高;三、凝心聚力,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和高水平学科平台;四、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治国理政新理念和学校决策部署,抓住历史难得的机遇,把学院的工作落到实处,奋力打好“七大攻坚战”、 支持学校“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实现“百年理工”愿景,努力推动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选举新一届中共江西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上,产生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宣读资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流程以及候选人的名单和基本情况。分发选票后,总监票人陈飞耐心讲解了填写选票的相关事项。经过紧张的统票,陈飞向与会人员报告投票结果,公布党委委员各候选人的得票情况。


最后,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选出陈明、温德新、王振环、王晖、余夏静、赖华、刘浩、龚囱等九人为新一届中共江西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议于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