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作者:文/丁浩源 图/石伟伟 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1-12日,资环学院于逸夫楼B608会议室分别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资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余夏静、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吉勇、辅导员刘辉以及本科生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主持人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以及流程,并宣布了本次会议应到及实到正式党员人数,指出参会党员人数过半,会议有效。

接着,第一党支部温颖、曹晨、张怀玉,第二党支部余纯斌,第三党支部李勇超、李钰滢等九名预备党员汇报其在预备期间在思想、行为、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各党小组表示,九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内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已具备转正资格,并向党支部提交了赞成的意见。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九名预备党员是否具备转正资格进行充分讨论,在无记名投票中全票通过九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随后,大会进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议程,第一党支部十一名发展对象、第二党支部十二名发展对象、第三党支部七名发展对象向各党支部汇报有关情况,各党支部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为其具备党员条件,经过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汇报情况以及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同意接受其为预备党员。接着,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张吉勇对新吸收党员及预备党员作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对党的思想、方针、政策的学习贯彻,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行为准则做到全面入党;第二,提高学习意识、学习能力,着力发展自己的同时,增强为同学、老师以及周围群体服务的本领;第三,树立奉献意识、献身精神,时刻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他人、集体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