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赵海平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赵海平,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南南阳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加142班学生。

该生是一个普通农家的孩子,家中人口众多,家庭世代务农,劳动人口少,近些年来旱涝成灾,父母日常疾病缠身,药不离身,家庭经济能力捉襟见肘,家中还有一个三岁的妹妹,属于学校认定的贫困生。自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获得四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华特磁电励志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曾获得美国数学建模竞赛S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优胜奖,去中南大学交流学习一年,并获得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格营员,现保研至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竞赛和志愿活动,曾和室友获寝室文化节展示三等奖和青年文明号宿舍。思想上,勤学党章,不忘党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态度认真,脚踏实地,有强烈的责任感,乐于帮助他人,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