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军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文、图/王婷婷、刘佳奕、曾玲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日,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军一行来校交流并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军,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王缨、副研究员张利敏等十余名中南大学、中国科学院相关科技工作者,我校国际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邱廷省,院长何桂春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桂春主持。


在观看了校情宣传片后,何桂春对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王军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稀土在中国具有重要地位,稀土领域发展是是高校科技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希望三方可以稀土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

会上,邱廷省、张利敏介绍了各自在稀土领域的技术成果,并针对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