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荐江西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赣科发成字[2020]94号

各设区市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江西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队伍建设,近期将组织开展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专家基本条件

1.    专家应为目前仍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取得重大科技成就的知名专家可放宽至65岁;

2.    各单位不得推荐一般科技管理人员作为评审专家;

3.    推荐专家原则上应当在赣工作,热心参与科技评审工作,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

4.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相关事业单位专家应当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职称为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专业技术职称);

(2)   近五年(2015-2019年)曾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排名前3)或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二等奖(含)以上奖励,且排名第1位;

5.    企业专家应为单位的科研带头人或技术骨干,具有正高职称或满足第4点第(2)项条件。

二、 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在8月15日前,将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1)电子稿及盖章后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省科技厅联系人电子邮箱,邮件标题及附件均需注明推荐单位全称。

2.本次推荐专家,不接受专家本人直接报送。

3.省科技厅经审核汇总后,将通过手机短信邀请专家本人,在专家库系统直接填写详细信息。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李韶雨

联系电话:0791-86263488,18779047926

电子邮箱:360644662@qq.com


附件:

1.江西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2.学科与分类代码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