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举办校园招聘宣传会

作者:文/赖冬兰、周洲 图/张晨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8日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校园招聘宣传会公司招聘主管张浩做了宣讲我院2020级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张浩从背景和实力两个主要方向介绍了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接着张浩就公司的企业文化培训发展薪酬福利招聘需求及招聘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他又进一步介绍公司的企业资质、主要子公司、企业科研、产学研用、业务分布、集体活动和工作场景并详细地阐述了公司的培训发展目标、通道、平台及各种计划。张浩明确了招聘的需求以及招聘流程,并欢迎广大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

在交流环节,张浩通过互问互答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就业情况、薪资待遇、生活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他殷切地希望有机会同在座的各位学生一起努力,共同为集团的初心而努力奋斗。

广东宏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广东省国资委下属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全国军民融合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第一家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上市公司。宏大爆破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广东宏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整合了母公司旗下工程板块所有业务,专注于大中型露天矿山、地下矿山以及现场混装炸药三大核心业务,在全球有14家子公司、1家研究院及省级技术中心,其中4家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省部级工法、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等300余项,出版爆破和采矿科研专著20余部目前运营海内外在建矿山逾百座,服务矿山有建材、黑色、有色、化工、能源等,施工区域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巴基斯坦、塞尔维亚、老挝、马来西亚、哥伦比亚、圭亚那、刚果(布)、几内亚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逾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