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作者:文、图/胡剑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8日,我院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副院长陈飞、余新阳,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董伟,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陈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重要批示精神,他指出,党员必须坚持以俭修身、以俭兴业,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一切事情。结合学院实际,他表示:“今年学院将搬迁,要充分利用好教学和实验资源,每一分预算都要精打细算,严禁铺张浪费的行为。”随后,他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指出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

何桂春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院相关情况,她指出,学院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抓住锂电新能源契机,注重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针对就业工作,她指出要推动校企交流合作,积极引导学生就业。

陈飞和余新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何桂春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分别作了部署。陈明表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大抓落实,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与会成员还就学习主题、学习心得、工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