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联合培养专升本专业交流活动

作者:文、图/梁颜祯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7日,我院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联合培养专升本专业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陈明、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校党委武装部国防动员科科长谢海强,学院学工办、地质工程系相关教师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卫教务处副处长高学鹏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院长朱忠副院长柳汉丰学工办、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在西实训楼1302会议室举行。陈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联合培养专升本地质工程专业的培养工作,希望两校可以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朱忠表示,学院为联合培养专升本地质工程专业提供了优质的条件和服务,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水工教研室主任刘磊介绍2019级联合培养专升本地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学工办主任伍跃胜介绍学生就业情况

随后,在11栋教学楼101召开了师生见面会暨就业与征兵动员大会。谢海强做了征兵动员,他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当兵、大学生参军有什么好、参军入伍需要什么条件、怎么样参军入伍四个方面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报国。

陈明、饶先发、陈飞等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和地质专业的发展前景,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讲述了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相关流程、第二学位报名条件等内容,重点阐述了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如何提高自身竞争优势、求职技巧等,希望毕业生们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定位,明确就业目标,积极面向基层就业,实现充分就业。张洪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做好自身的分析思考,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正确的心态求职就业。

陈飞和地质工程系相关老师还查阅了全体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学校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希望与全体指导老师一道确保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