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抚州临川区有色金属首位产业专场引才活动

作者:文、图/杨命凯、罗子贤、林悦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2日,我校在黄金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和稀土大楼A区一楼大厅举行2023年江西理工大学“校园抚州日”——临川区“书记部长进校园”暨“产业‘链’接高校”有色金属首位产业专场引才活动。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慧、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临川区区委副书记冯乐,临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小飞,临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健雄,临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旭之,临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亮亮以及我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相关学院(学部)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引才活动共有10家重点企业参与。活动由艾小飞主持。


刘志刚对冯乐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学科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临川是“有才、用才、种才、重才之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积极就业。

冯乐介绍了临川区人才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人才云集、在全国,全省享有高声誉,希望更多江西理工大学的青年才俊“爱上临川、牵手临川、圆梦临川”,临川饱含深情、真情地邀请同学们前去就业,创业。

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抚州安通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抚州市临川区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围绕公司发展情况、待遇、员工生活情况等做企业推荐。


活动中,求职毕业生们怀抱个人简历,穿梭于各招聘展位间,或驻足观看,或交流咨询,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这场招聘会内容丰富,临川的人才政策十分优厚,我很想去这个地方大展身手,我的简历投向也已经有了初步打算。”参加招聘会的我院2019级地质工程专业李秋玉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