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评议会

作者:文、图/罗子贤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我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议大会由陈明主持。

  学院本科、研究生共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吉勇、赖华、叶景胜、刘浩、张小普、梁颜祯依次上台,重点从党支部建设成绩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及未来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履职情况。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调研了解的情况做出评议,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此次评议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

陈明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激励各学生支部书记继续砥砺前行也对他们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正。他向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素质修养;二是履职尽责牢固树立自省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支部工作任务;三是示范引领以身作则,以自身力量推动学院院风、教风、学风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