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度“筑梦江理”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文、图/吕心怡、张建召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筑梦江理”奖学金评审答辩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建组织员赖华、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刘浩,辅导员、党政办负责人张吉勇,辅导员张小普、梁颜祯、段奕龙、饶国柱担任评委。

此次评审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查等初步筛选,此次共有12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最终评选。他们按照顺序依次发言,从学生干部经历、思想历程、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陈述,小小的屏幕展现出了品学兼优、自信昂扬的学生干部风采。

经打分评比,最终,环境203班肖婕、矿加201班樊立坤、地质202班陈晗煜、环境203班刘结邻四位学生干部脱颖而出,为2022年度“筑梦江理”奖学金推荐人选。

据悉,“筑梦江理”奖学金是由董爱萍女士向江西理工大学捐赠并设立的,用于奖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以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鼓励学生干部勤奋好学、承担责任、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