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企业进课堂就业指导交流会

作者:文、图/黄骏麒、梁仕湘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本网讯 419日上午,我院于黄金校区一号教学楼1101教室举办企业进课堂就业指导交流会。中国南玻集团江油南玻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唐果、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招聘主管卢叶帆受邀担任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以及相关辅导员、2020级环境工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讲座由饶先发主持。

唐果分享了一些就业要点,并就如何选对公司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选择与努力同样重要,在前期的公司选择过程中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结合自身情况仔细斟酌。最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南玻集团江油南玻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卢叶帆表示,同学们在临近求职之际,应充分了解自身情况,明确自身所拥有的资源、环境、人脉,确定好是选择考研、考公,还是就业,若是就业又该选择什么样的公司、什么样的环境。他强调,目标的选择要切合自身,当发现存在差距时,应及时进行弥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加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式以及政策,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