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质工程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剑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文、图/黄骏麒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6日,江西省地质工程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剑、预算部部长尹政、办公室主任曾里、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原副总工程师周伏萍一行来交流。我院副院长陈飞、余新阳与刘剑一行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陈飞、余新阳对刘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们希望可以和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刘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企业文化和福利待遇等情况。他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基础以及优秀的学习、工作能力表示肯定,他希望与学院能在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以及科研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江西省地质工程院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全资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拥有公路、房建、市政三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地质勘查、地灾防治、环境调查评价治理等各类资质30余项,是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的国有大型综合性工程施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