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丽进一行来访

作者:文、图/向玲巧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7日,我院与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丽进浙江巨元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汉卿人事部经理王梦玮,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何桂春党委书记陈明副院长余新阳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新阳主持。

何桂春首先对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讲述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优秀成果重点介绍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和地质工程等特色优势专业她表示,校企合作是产学研用深度交流的重要方式,是校企双方资源互补的桥梁,是推动经济发展创新的重要力量。她希望校企合作双方以学生为本,致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学校企业社会提供复合型的人才。

陈丽进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和市场前景,重点从化工原料氨水石油化工等多个产业链核心技术阐述公司的实力展示了公司的未来蓝图。他对我校的教学质量表示肯定,希望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培养全能型人才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就业平台

最后,何桂春和陈丽进代表校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当天,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还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陈丽进等人向相关专业毕业生介绍了公司优势、工资待遇、晋升通道等内容,与有意向签约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