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何桂春赴河南省访企拓岗

作者:文/汪丽婷 图/张吉勇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本网讯 47-13,我院院长何桂春、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张吉勇一行前往河南省进行访企拓岗,推动校企合作。

48日,何桂春一行走访了洛阳校友会,洛阳校友会会长赵志红、秘书长谢金星出席了相关活动赵志红对何桂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洛阳校友会相关情况和在洛阳相关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情况。何桂春向校友们送上祝福,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走访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矿产调查院期间,何桂春一行先后到访洛宁吉家洼金矿、嵩县柿树底金矿、嵩县庙岭金矿,参观了矿山选矿厂,详细了解了每个矿山单位选矿工艺流程。在与分院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座谈交流会中,何桂春对矿山分院选矿厂流程中存在的可优化改进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何桂春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并指出学院的各个专业和地矿一院矿山分院所从事的领域高度契合、密切相关,希望能以矿山为平台,在人才培养、重大科研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纵深推进产教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纵深推进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分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分院的矿山荣誉、矿山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情况。

何桂春一行还走访了河南发恩德矿业有限公司、洛阳栾川钼业责任公司、洛阳豫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堆城钼汝阳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过程中还与各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了矿山选矿厂并进行座谈。通过座谈交流让学校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也让企业了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有利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校企合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各企业均表示愿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教学与生产科研无缝对接,提升服务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能力,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