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吉登星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文、图/周洲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本网讯 520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吉登星、组织人事处处长杨运来、学生工作处处长卢欢庆等一行9人来访交流。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贾群燕、副部长孟冲等会见了吉登星一行,并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工部、我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贾群燕对吉登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以及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他以“一线两翼”介绍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相关情况。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表示,教育者要先受教育,强化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非常重要,并介绍了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模式。他还我校如何进行班级规划建设、如何进行社区建设如何进行人文和心理关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吉登星介绍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相关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模式要求。他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社会输送的人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称赞,他表示,此次来校交流受益匪浅。他希望以此次来访交流为契机,在学生工作等领域强化合作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思教育、红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登星一行还参观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红心环语”辅导员工作室、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红色书屋以及大学生红色宣讲团等思政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