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作者:文、图/刘佳奕、黄骏麒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本网讯 512日,我院党委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我院在家院领导党委书记陈明副院长陈飞及各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层次人才、教工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会议由陈明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人才工作进行调研讨论。陈明从专业建设要求、人才引进现状、现象原因分析、问题解决措施四方面对学院目前人才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专业建设前进发展是一个长远的过程,在建设的道路上需要确定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并持续不断地奋斗,将目标一一实现。

随后,各主任支部书记就本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以及合作交流等情况依次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人才“引的进”但“留不住”的专业建设困境,并就存在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绩效、专业是否对口等专业人才建设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对后续的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加以完善修正,相互交流,汲取优秀的经验,为建设一流专业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