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随龙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文、图/黄凯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5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随龙、团总支书记邱洁和学院全体辅导员来访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浩等接待了肖随龙一行,并于黄金校区逸夫楼辅导员工作室举行了座谈会。


饶先发对肖随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历史发展、工作定位、转型发展、核心理念等分享了建设辅导员工作室的心得体会


肖随龙对学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两院能经常交流,互相学习,以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学生红色思政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党团建设、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典型案例。


肖随龙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红心环语”辅导员工作室、党建文化长廊、红色书屋、大学生红色文化宣讲团、党建主题室等思政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