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燕

作者:admin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姓名:史晓燕

性别:

出生年月:1979年8月

民族:汉族

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

江西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1131号

13767088112

专业技术职务:副研究员

定职时间:2011年11月

学科专长:环境工程、水体污染控制、环境规划

申报学科 专业: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  083001、083002、085229


最后学历(毕业时间、学校、专业、获何学位)

2007年获华中科技大学获环境工程博士学位


会何种外语、程度如何

英语六级


工作简历(何时至何时、工作部门、任何职务)

2008年至今——江西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副所长


论文论著、专利、正承担科研项目、科研获奖等业绩情况

本人是江西省环境保护科学院引进的专业人才,一直从事环境保护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研究工作,具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广博、坚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科学素养,在水环境污染控制和环境规划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

先后主持或参加国家、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和基金项目10余项,省厅级及其他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课题4项、江西省科技厅科技支撑项目6项。获批授权专利3项(第一发明人),受理发明专利3项;参与编著专著2部,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17篇,通讯作者4篇;高水平论文四篇,核心十余篇。与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5名。

在环保科技管理与研究工作中业绩突出,荣获“二○○九年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江西省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规划》和《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工业园区建设规划》均获2009年度江西省优秀工程咨询工程二等奖;调研论文《东江源生态补偿机制推动的调研报告》和《我国变电站废弃物新型管理模式探讨》分别获得2009年度和2014年度“江西省环境保护优秀调研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