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刘佳奕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17日,我院党委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慧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余新阳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会上,李国金对会议提出要求他表示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化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端正态度,会议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不能偏离重点。

陈明2022年度民主生活意见征求情况等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接受与会人员对班子的批评建议。

随后,陈明、何桂春、饶先发、陈飞、余新阳依次发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批评意见,对于与会人员提出批评整改意见陈明、何桂春等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改正。


李国金做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基础牢固,查摆问题深刻,结合了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材料的规范性、表述的严谨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针对领导班子,李国金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历史必然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深悟透;三是坚持务实高效,抓好整改落实;四是牢记国之大者,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和表态。他表示李国金副校长提出的要求针对性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中肯,学院党委班子一定抓好落实,及时整改他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善用常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