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陈明一行赴赣州高新区访企拓岗

作者:文、图/黄凯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陈明、党委副书记饶先发一行赴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访企拓岗。

在赣州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了座谈会。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绍清邓永芳,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瑞年以及学院学工办、环境与生物工程系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廖绍清邓永芳介绍了赣州高新区的相关情况,他们指出,赣州高新区是“中国稀金谷”核心区,也是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现有企业近400家。廖绍清表示,高新区对大学毕业生需求量非常大,很多企业与学院专业非常契合,希望可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欢迎学院带学生走进高新区、走进企业,鼓励同学们留赣就业。陈明表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都是现代大学基本职能,希望借此契机与高新区及相关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陈明一行在邓永芳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赣州海龙钨钼有限公司赣州朗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


陈明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用人需求等,欢迎高校积极推荐毕业生来企就业。陈明一行介绍了学校、学院毕业生情况,与企业针对学生就业观念、岗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