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蓝工业服务(赣州)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奖助学金

作者:文/周盼 图/梁颜祯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38日,瀚蓝工业服务(赣州)有限公司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赣州信丰瀚蓝工业服务(赣州)有限公司举行。我校我院党委书记陈明、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公司总经理助理罗金勇等参加了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罗金勇对陈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企业规模等方面介绍了瀚蓝工业服务(赣州)有限公司,希望能够加强同学校、学院的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明感谢公司的捐资助学,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还就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学生人才创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等提出一些建议。

最后,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瀚蓝工业服务(赣州)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奖助学金6万元,在我校资环学院设立人才培养基金,用于奖励、帮助学院优秀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同时还举行了学校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陈明一行还在罗金勇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