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图/程嘉宝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本网讯  317日,我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校教务处处长吴彩斌一行到学院进行调研,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飞就资环学院近期的教学成果与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对照社会经济建设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在教学过程中进行理论知识传授的同时,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他希望各专业努力构建并不断完善与企业需求相符的校企融合和校企联动体系,建立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吴彩斌对资环学院在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从成果简介、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创新点和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完善和推进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