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文、图/黄骏麒 曾玲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新生对自身专业的了解,9月3日下午,我院于红旗校区第二教学楼101、201、205、301、302教室分别召开地质工程、矿业类、采矿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环境工程、生物工程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业负责人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专业老师就各自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习课程、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就业领域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加深了新生们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各专业老师对于新生在专业学习、大学生活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疑答惑。


最后,各专业老师给同学们送上寄语:“大学是梦想的摇篮,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学业规划,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克己自律,方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