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海港一行来访

作者:文/赖安民 图/刘黎明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3日,江西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海港、副院长黄宏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罗仙平,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张春雷等人分别会见李海港一行,并于三江校区廉溪楼会议室、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罗仙平对李海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的基本情况。罗仙平表示,学校和研究院在学科、科研等方面契合度高,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促进互利共赢。

陈明重点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在省重点实验室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学院和研究院合作紧密,在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可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李海港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携手申报和组建一批特色鲜明、体系完善的实验室,共促科研事业发展,共同为进江西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还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