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作者:文、图/胡剑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7日,我院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副院长余新阳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会上,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浩、张小普、梁颜祯、张吉勇、赖华、叶景胜依次上台,就2023年度在支部工作、工作成效、思想教育、思政学习、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等多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与未来展望。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实际工作情况做出评议,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

陈明做了总结。他希望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思政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和党组织的各项任务,牢记立德树人的理念,深入了解学生情况,联系服务学子,以模范作用遵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他还对各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的党的知识理论,提升党员素质能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