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文/康建勇 图/梁颜祯 时间:2024-03-10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邱廷省我院院长何桂春副院长陈飞一行赴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冬对我校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交流。刘冬表示,公司着力于石墨和新型碳材料的生产,追求高标准质量,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广受好评。邱廷省表示,希望加强双方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增强技术交流和产品研发。何桂春向公司介绍说,学院近年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在采矿、选矿、环境等专业领域成果颇丰。

走访过程中邱廷省一行进入该公司生产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谈发展,同时还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人才引进策略,并就校企合作、技术研发、岗位需求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山西丹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墨和新型炭材料生产、销售、研发的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1997年,拥有资产总额8.19亿元。公司拥有完整全工序石墨制品生产线。产品内销全国各地,外销美国、韩国、印尼及东南亚地区。产品质量稳定,各项理化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