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集团金山金矿向我院捐赠价值约两万元教学仪器

作者:admin 时间:2008-11-11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中金集团金山金矿向我院捐赠教学仪器仪式在资环楼512室隆重举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雪钧教授、金山金矿董事长肖正凯、党委书记王太伟、钨资源高效开发及应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赵奎副主任及及资环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叶雪钧教授和肖正凯董事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叶雪钧教授在讲话中谈到,他代表江西理工大学资环学院全体师生感谢中金集团金山金矿领导对该院的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也肯定了学院通过与金山金矿的长期合作实现了学院与企业之间“产、学、研”的目标。资环学院以后在生产技术、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会更加努力,根据企业未来的发展需求定向培养人才。肖正凯董事长代表中金集团金山金矿全体职工对江西理工大学五十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希望江西理工大学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同时对江西理工大学资环学院这么多年来为该企业未来发展的支持和为该企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与资环学院在以后的合作中更多的交流,欢迎该校毕业生到金山金矿工作和生活。最后捐赠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资环学院 柴广武 闵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