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赣南科技学院开展考研专题咨询会

作者:文、图/高清依、黄骏麒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深赣南科技学院的同学对于我院考研相关专业的了解,92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矿物加工工程系主任冯博、研究生辅导员尹琼在赣南科技学院主教学楼Z114开展考研咨询会。赣南科技学院科研办主任胡海祥,建设工程系副主任涂黎明、团总支书记刘辉、辅导员刘波及2019级部分考研学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辉主持。

会议伊始,饶先发对我院相关专业作简要介绍,详细解读了江西理工大学考研相关政策,为同学们提供建议。他强调,学习过程中刻苦努力是一方面,但心态的培养更为重要。

随后,我院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对于学生的提问,我院老师都作出了针对性的解答。

会议尾声,饶先发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表示,同学们应时刻保持良好的习惯和心态,以优异的成绩,一战上岸。

此次会议帮助赣南科技学院的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相关内容,认清自身方向,树立未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