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彩斌教授主讲的《矿物粉体工程》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开课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3日,我校《矿物粉体工程》慕课成功上线“中国大学MOOC”平台,正式面对全社会正式开课,成为我校首门上线该平台的课程。

该课程由我院吴彩斌教授精选打造和主讲,夏青、黄海威老师参与授课,廖宁宁博士参与辅导。该课程由矿物粉体度量、矿物粉体筛分、矿物破碎、矿物磨碎和矿物粉体在其他领域的应用等章节组成,结合生活、生产案例和项目驱动,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矿物粉体工程的相关内容。

吴彩斌教授长期致力于从事矿物加工、环境工程方面的教学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教改课题十余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2项;主编教材3部,副主编教材3部;发表教改论文10余篇。在校内“网络教学平台”评价上,《矿物粉体工程》课程获得5.0满分评价。

据悉,“中国大学MOOC”平台是由网易与高教社携手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MOOC课程。每一个有提升愿望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学习中国优质的大学课程,学完还能获得认证证书。

课程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JXLGDX-120602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