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图/周怡杰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2019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4月13日,我院于黄金校区新民楼2206教室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考取中南大学的陈林幸子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安全工程2019级相关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陈林幸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分享一些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她表示,考研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一个循循渐进的过程,考研的成功在于正确的方法的选择以及坚持不懈的毅力。

在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对考研的疑问,陈林幸子对学弟学妹们的提出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她还强调考研一定要提前明确自己的目标,以目标化为动力,借此不断激励自己前行。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的考研的同学带来了满满干货。在学姐的热情详细的分享中,我们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安全193班班长杨高豪讲道